close
快樂的單身生活因為單身,所以擁有自由成長的空間今天早上做完瑜珈後下午又和同事去游泳不會游泳的我其實烤肉食材只是穿著泳裝在水裡漫步雙手在水面上滑動而已兩個人邊游邊聊天偌大的泳池只有我們當下覺得真是幸福被迫裝潢"太空漫步"的我開始感受到慢活的舒適於是決定要常常來"游走"順便為以後陪大頭慈學游泳作準備不能游酒店兼職的時候就到健身房踩腳踏車或划步機能夠固定運動流汗的感覺真好和同事聊到單身的自在我們都覺得擁有朋友還賣屋蠻重要的周遭常有些好心人要介紹對象給我可是多半都被我婉拒了(瑜珈老師問我介不介意男生個子矮個子不高景觀設計的我卻是欣賞高個子的男生呀!)我喜歡有幾個不一樣的好朋友但是不確定自己是否想和某人固定交往承諾的同時西服也是一種限制像現在這樣想怎樣就怎樣依照自己的心意安排活動並不需要考慮太多連一個人的時候也很自在一點婚禮顧問都不像敗犬呢所以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健康地活到老我想做的事太多了一定要活得夠久才行運氣好的話還能撿到新成屋一個老來伴沒有也無妨老友和老本比較實際些家庭和兒女雖然是甜蜜的負荷但是我絕不會讓單身變成生命中無法土地買賣承受之輕我會努力提升生命的質感增加思想的深度與重量因為我的單身我決定(而不是被決定)並且概括承受全權西裝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06bqpv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